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一個精采的典範

一個精采的典範

在這個人世間,我奉獻出生命尋找可以幫助每個人體驗卓越人生的方法。我深信,只有在活出真誠熱情的人身上,才能找到這些方法。沒有熱情,一個人只會陷在賺錢過日的泥淖中,不能設計自己的人生。如果我們陷在困境中,每天起床只是重演著「平凡的」活著,生命就只會停留在存活的層次而已。因此,我投注二十五年以上的時間周遊全球,既學習也教授人們活出生而應有的人生意義有多重要!在教育這麼多人的歷程裡,其中一項福分就是會見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絕妙人物。一九九八年,我和其中一位成為朋友:西恩.史帝文森:小小的身軀卻擁有大大的性靈,足以移山填海;笑容和天生關愛的性情深具感染力。

透過許願基金會的幫助,西恩來見我。他希望我成為他的導師,儘管已有豐富的成就和歡樂,他的生命卻也同時充滿挫折、痛苦和掙扎。他滿臉粉刺,全身骨頭有先天基因上的缺陷,背部總是疼痛,骨頭脆弱到持續斷裂。醫師認為西恩的狀況可能致命,會早早夭折。任何人都看得出他整個身體缺乏應有的能量和活力。我明確告訴西恩該去找誰、做什麼,他立即採取行動,全面改變自己的飲食方式和生活形態。這個行動一百八十度翻轉了西恩的生理狀態:粉刺面、長年的背痛和骨頭斷裂現象完全消失,而且從此未再復發——他的預後評量不再是夭折早亡。不管你信不信,西恩現在體格強健,腹部有六塊肌,這可是大多數健身者夢想的。

一個人活出人生的方式,可以是我們的警惕,也可以是典範。西恩是個典範:一個展現如何克服恐懼、不安全感和藉口的典範。西恩大可以認命的過著悲慘歲月,他卻有意識的選擇寬恕自己,讓自己從可憐之地走出來。西恩令我驚訝的不是他克服了試煉,而是他選擇奉獻自己,幫助其他人做同樣的事。在本書中,他不只述說著令人信服的故事,還有明確的計畫讓你跟隨。他設定計畫幫助你和你關心的人擺脫他所稱的可是(BUT)。用西恩自己的說法,他要探討我們的是:

. 可是恐懼(可是萬一我失敗了……)
. 可是不安全感(可是我不夠好……)
. 可是藉口(可是又沒有時間……)

本書會告訴你如何超越局限,開始體驗並分享你最高層次的天賦贈禮。西恩與我都支持你,你有資格活在更高的生命層次上。完整閱讀本書,緊緊跟隨書中的課程,看著你的生命轉向卓越,充滿富足的喜樂、熱情和感恩。

——熱情生活!——

No comments: